close

我的眩暈病因 如題是 基底動脈偏頭痛

基底動脈偏頭痛 好發於年輕女性

這也難怪 為何我在很多老年人的眩暈科 顯得有些突兀

還有很多中壯年人喔  別擔心 勇敢去看診吧

基底動脈偏頭痛 病因有些複雜

所以還是請大家 上網搜尋參照學者的說明

在此我只簡單說明

就是患者的體質  血液循環較差

容易因為一些原因 如菸味、緊張 吃以下禁止吃的食物

造成血液無法正常循環  即造成眩暈等身體不適症狀

因此 醫生在我的看診手冊上  蓋有

乳酪、巧克力、柑橘、蕃茄、牛奶 今生今世 再吃再發

so我現在都不能吃這些食物了

下次看到有人有剩菜 或許她不是挑食

而是身體不允許 她吃這些食物 so別苛責我們了 please~  

 *

補充一下 只要連續服用 3個月藥物  病情就會獲得控制

一年完全沒有復發 幾乎可以斷定痊癒

服藥之後 以及停藥 都要嚴禁上述食物喔  再吃再發 可是很恐怖的喔

  

@寫於畢業第一年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