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工作 說好

就是輕鬆 離家近 錢尚可

缺點

時間長 聽起來不厲害 薪資無調整空間

但想想 自己感覺也不適合走辦公室

想想辦公室文化 單純的自己 怎麼能拼的過其他人

打字電腦 也都中下 獨立作業 一定會被嫌東嫌西

而且辦公室 下班時間 也不太會準時下班

那工作時間 不就和現在的工作 差不多 還要早起

最可怕的就是 上下班通勤 做不到位子 搖搖晃晃 單程快2小時

現在 家裏的氣氛 很和諧  父慈子孝

在愛情 我是一片空白

友情 也沒有大放異彩

但在親情 這塊 我很珍惜 因為那是我僅有的 也是最重要的

我想上天 已經算帶我不薄了

在我最絕望時 讓我找到現在這份工作

不然我可能就要去 餐廳工作了

想必那一定更辛苦 更不長久

接下來 希望日子都能很順利

我可以 照預定計畫存錢  安享老年生活

爸媽哥哥 還有我 都能很平安健康

彥伶一家也很平安健康快樂

那我就沒什麼好求了 O_O

 

@畢業第一年2010 將到第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