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旅行-第五天:2016.05.19()

*

行程:全天自由行,早上8:30集合>>有樂町BIG CAMERA>>藥妝店

>>原訂18:00前回飯店,提早回去休息。

*

心得:

1.      BIG CAMERA也是我自己去不會去的行程,但去了驚為天人,啥都有賣,

         藥妝、專櫃(幫婆婆買的口紅)、膳魔師、玩具、電器。

   *

    七年前原「退稅」,這個名詞離我好遙遠,根本不關我的事。

    七年前規定要「一萬」才退稅。

    但現在「五千」就退了,大家購買力都好驚人,就可以搭別人的順風車退稅了!

*

2.   謝謝阿母買了DYSON給我,它真得好美,好好用,磨刀霍霍打掃家裡了!

            但是看到主播兼學姐「陳海茵FB直播,她買486團購的小綠吸嬰兒床,

            她家感覺就有專人打掃,那麼乾淨,還吸不少。

     *

           就覺得好像小綠真不賴,出國前就在猶豫要買「小綠」?還是「DYSON」?

          想吸塵蟎,覺得DYSON的設計比較人性化,怕小綠我不會用。

   *

        原想回國再決定買哪一個,沒想到媽媽看簡配價格還ok,約七千多台幣,

      就買給我了,感謝!

      但簡配就是很多配件沒有,要買價格再加上去,就跟在台灣買差不多了!

*

3. 因為一開始匆忙離開BIG CAMERA,所以一開始沒看到那有賣專櫃口紅。

  所以後來在藥妝店買,但沒想到藥妝店,專櫃口紅不折扣,所以我被克了200元的稅。

  *

  我就像個白痴,為了虧了「200元」開始意志消沉。

  因為覺得前幾天我都消費的「很smart」,怎會犯這種錯誤。

  *

  還有一個錯誤,就是聽信別人的話,買了日本曼秀雷敦,他們說和台灣成份不一樣,

  但買了後,一直懊悔,想說應該買 咖啡色包裝「オロナインH軟膏」。

 *

  但因為店家除專櫃和食品外,已打九折給我,怕退貨連九折也沒了,

 所以我後來就在鬼打牆中度過。一直在猶豫要退貨買軟膏嗎?但怕九折沒了。

 應該直接去單買「オロナインH軟膏」,沒有九折就算了,台灣買不到啊,傻孩子,

 就算買也要加代買費,比在機場買還貴,一開始在日本藥妝店買就不用懊悔了。

*

4. 但在藥妝店買口紅時有服務人員,所以學到了,婆婆說要買沒香料的口紅,

  鼻子聞不準,我就詢問店員,他就和我說有寫「無香料」的就是了。

  *

  後來發現台灣就有一些日本製,比專櫃便宜的口紅,會標明「無香料」,

  所以下次買給婆婆的口紅,台灣也是可以輕鬆買到「無香料」口紅,

  另外專櫃口紅,機場免稅店就有了,也是不會被賺到稅金的方法啦!

*

5. 這次去有買了後牙牙線棒,只有日本有賣,希望可以幫助我保持牙齒的終身美麗。

  *

  我真得覺得古人有些英年早逝,可能是因為牙齒出了問題,也沒人可幫忙,

  就這樣莫名其妙死了。

  *

  而且之後年紀愈大,身體的免疫力愈差,牙齒就愈容易出狀況,

  所以保持牙齒健康,對我來說,就像古代對抗外族侵略一樣,很麻煩,又不可掉以輕心。

 

@寫於にじゅうは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