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親子遊day420200202星期日)

 

今天行程:

一早出發搭新幹線,前往輕井澤,

新幹線上吃便當,當午餐,充分利用時間。

下午:和教練滑雪。

 

一、和彥伶住不同飯店,

因為我們依規定住王子飯店,才可雪場教學。

 

 

二、和彥伶分開後,我這個路痴,拖了兩個行李,

沒手拿手機,想說靠自己的方向感,

就愈走離目的地愈遠了,鐵腿了。

 

 

三、還跟教練約好下午上課,已付訂金。

零度左右的天氣,滿身是汗,總算到了飯店。

 

 

. 教練教得還好,但有幫拍影片。

小孩很棒學會了,我還是待磨練。

 

 

. 有上纜車,圓了我的心願。

 

虧我在台北有去上滑雪課。

擔心小孩雪場安全,這趟旅程箇中滋味,

有很多的擔心,有很多的感動。

 

 

六、下次應該選林氏壁雪場教學方案的。

我浪費超多時間 問雪場教練網站事宜,

一切都很不確定,回得又慢。

 

 

七、更正確說:

下次應該要選 出飯店即是雪場的地方滑雪。

參加滑雪團。

 

八、出遊前,我想行程,想了一夜白髮。

這偌大的東京,我不知道要去哪。

我不愛購物、極簡主義者。

 

出發前 雪衣買太小。

雪地手套,以為要買很剛好,

所以太大,還換貨。

 

後來發現,應該買大,才好穿戴。

雪褲 腳踝束口 設計不優,不舒服,和kid迪卡儂雪褲 設計不同。

 

當初去迪卡儂 看大人雪褲 偏貴、偏淺色。

出發前,迪卡儂才有適合款式

很心疼白花錢,但平安歸來,很是感恩。

 

 

九、回來我決定:

以後去日本:主要去玩雪、滑雪。

雪 帶給我的感動,大於一切。

 

 

十、順遊or小孩想再去:

可去迪士尼海洋。

百元商店。

 

 

 

@寫於さんじゅ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