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看電影

 

曾經我很喜歡看電影,曾經我還想讀電影系。
曾經我很愛看藝術電影、冷門電影,

自以為自己看得懂,自以為自己很喜歡。

 

但我現在很討厭看電影,因為爛片太多。

我討厭我花兩小時時間,看了一部沒有一點感動,一無所獲的電影。

 

今年過年就是,看了「尋龍訣」大陸票房超好,但對我來說內容毫無新意。

什麼好萊塢現在最紅新片,對我來說無聊。

我只喜歡touch我的電影,重在內容,不在特效。

例如:那些年、我的少女時代、犀利人妻…….目前有印象,就這些了。

 

結論:

電影的本質,不就是內容嗎?特效不是只是加分條件,內容才是重點吧?

但現在有些電影好像有點本未倒置,特效一堆,內容卻不是那麼精雕細琢。

 

我看「尋龍訣」時,那些打鬥場面,很想快轉,想說和內容無關。

但我老公卻:「那才是重點」。我只能說這世界男生和女生的想法真得不太一樣吔。

 

就像我看「變形金剛」,

每一部都覺得很可怕,看完都覺得沒啥內容、浪費時間,但全球還是賣得嚇嚇叫。

對很多人來說,應該每集都是經典吧!?

 

@寫於にじゅうは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