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去服務教育的心得,沒錯!它又是一份作業。



台灣地方志影展就是我們A組的服務教育。一聽到要去影展幫忙,感覺還不錯,心想總比掃地那類活動,有趣多了吧!經過學長一番說明,並分星期六和星期日組。之後的守護神時間,大家便開始積極地討論,如何幫助影展做宣傳。



我們採取身體背後貼海報,這種有趣又俏皮地方法,做移動式看板,以吸影學校來往人群注意。並配合發傳單、msn狀態留影展訊息…...等等方法。從參與這項宣傳活動,我才知原以為沒人注意msn狀態,其實是有人在看的,甚至因而會想來看影展,讓我深刻感受到科技真是帶給人不少資訊及方便。



星期六到影展做服務教育,感受到地方志影展,那些關心地方的人,將那股熱情化為影片,是那麼地細膩又感人。因為我們A組好像是學校第一個去校外做服務教育的,所以傳說中的「小世界」也來這裡,並要採訪我們。原想最近怎老是遇到這種事,先前學校制服日,也那麼剛好抽到我們班被採訪,現在又有,那麼密集,感覺很奇妙。後來,我們還去發傳單,沒什麼人理我,發得有點久,不像在學校發的那麼輕鬆愉快,所以真謝謝在學校大家那麼給面子。



結束了,縱使活動多有意義,當然也是不會留戀的。因為人生如果啥都留戀,那不就沒完沒了了!地方志影展在我心中大概會稍稍停留至心得交了就結束,但活動中學習到的東西,會永生難忘,記憶彌新的。



@寫於大一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