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由這次的「當家作主-眾志成城」小組活動,我知道身為閱聽人的我們,其實可以做很多事捍衛自己的權利,不再只是紙上談兵,而是實際鼓勵我們有所行動。



  聽到老師說了許多學長姐的成果,心裡相當佩服他們,可以做到鈕承澤親自致電向他們解釋過份置入性行銷,打開冰箱滿是番茄汁的鏡頭是不得已的,希望同學體諒。而我呢?我們這組能做到怎樣呢?



  一開始討論議題時,我相當熱衷,希望能夠完全投入這有趣的活動。後來提案一一被否決,知道這真不是件簡單的工作,有些洩氣。之後期中考、社團、報告和外務一直煩著大家,但大家還是不忘這份活動,見面還會討論一下地精神,令我感動,充滿幹勁,不敢有所鬆懈。所以,很高興在做這份「難搞」的作業大家還能不撕破臉,反而建立起革命情感,大家真的都不錯,都很負責。我愛我們這組的每一個人。



  雖然最後不能達成舉辦校園講座的計畫,但在活動中我學到很多。為計畫舉辦講座,我向學長請教了借教室的事宜,知道如何線上借用教室和跑公文的流程。相信之後也會用的到。還有期間請教老師他們提供的方法、建議,都使我知道有許多管道是可以去嘗試的。這份作業學到很多,雖有點煩但很開心。

@寫於大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20029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